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明媚的清晨


在四月的幾個清晨,我給鬧鐘喚醒後,便是微冷的天氣和暖和的陽光."感覺多像啊!" 慵懶的我心裏在回想.回想的是四月初在張家界的時光.

那六日的旅程,我們每朝都要六點鐘起床.伴隨著張家界的微冷和陽光灑進來的微溫,每朝朦朦朧朧中都聽到手機響起的鈴聲,鈴聲是她喜愛的<小酒窩>,我第一次聽是與她走在長洲的黃昏海堤時,播放間她忍不住哼了兩句,我聽了也忍不住笑了幾聲.這首歌很像溫馨的耳語,她用來當作鬧鐘聆聲是貼心的主意."要起身喇!"嬌滴滴的聲線說給我知我終於有一個嬌滴滴的女朋友."起身一吻紅的臉."我急不及待以歌詞和動作來回應她.她很喜愛這些簡單的舊歌,但總不敢跟別人說,怕別人取笑她過時.

在那幾天,每一個清晨都很明媚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