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

六月天

平靜的日子直到今年六月,一切都掩至了.
在六月,我試探地踏出一步,命運之神在我背面用力一推,我便跳前了幾步,在半推半就下,衪選擇了2007年6月28日,這個注定要為自己紀念的日子.
在這煙雨迷曚的一天,我在兩份契約上畫了押,朝一份,午一份,押上的是全部的財富,經歷和知識.
六月看到的盡是斜風帶雨的景象,準備充份的,可以撐著雨傘,欣賞迷人的風光;沒有雨具的途人,只好在街上四處亂竄,狼狽不堪.此時我變賣可以變賣的,交低可以交低的,枱頭亂著一團,同樣是狼狽不堪.稿子像被風雨打散,我的思緒也像枱頭一樣.
縱使汗水夾著雨水,我仍期待著爭先呼吸雨後的一口空氣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