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

煮酒論英雄

公司走了戴志偉後,泰來這角色便被同樣姓泰的同事認投了.為何看中了泰來?無他,泰來靚仔,球技好,人緣又好,最重要的是他只負責傳球,而且全部都是妙傳,不費力之餘又可搏得掌聲,是人人想當的優差.那剩下甚麼可給我做呢?三杉淳是球場上的貴公子,正合我意,可惜他有心臟病,激烈運動十五分鐘便會氣喘,枉他有那麼多女fans,太浪費上天的美意了!小志強是怒火少年,髮型太MK,與踏實的我格格不入.林源三是鋼門,把守最後一關,萬大事有他便OK,公司己有適合的人選.德仔球技一流,但身材矮小,更加不合我意.其餘森崎,守中衞之流,萊兄,龍一之輩,都是閒角,可以不理.
最終難以找到一個合適的人選,而且公司連一個類似大頭妹的啦啦隊隊長也沒有,所以不選也罷.
雖然認投了泰來這份優差,但看他近日憂心忡忡,硬吃了很多棘手難題,這令我想起常常吃波餅的光頭梁仔.
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