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

伴我同行(上集)

說起<足球小將>卡通,我便想起了一件很巧合的事.

這要先說<龍珠>卡通.我記得第一次看這卡通是小學二年級的每朝星期日,那時孫悟空身型矮小,就像當時的我.突然有一集孫悟空完成了修練,到參加武林大會的那天,已搖身一變成為一個長得高高的少年.我們這伙同學仔回到學校,小息圍著猜皇帝,吃著"媽咪麯"提及此事,都嚷著很不習慣這個孫悟空,寧願他做回細路.

說回<足球小將>,我記得第一次看這卡通也是小學的事,那時戴志偉和小志強是小學生,分別代表南葛小學與明和小學,他們鬥得難分難解,我也看到入了神,一邊看一邊把家中的垃圾亂踼,也把家中的東西踼至變成垃圾.後來不知怎的, 有一天從電視機聽到:"<足球小將>己經全部播映完畢,下星期同樣時間會播映xxxx,多謝收看". 到了再可以看<足球小將>,己是我中三的時候了.

沒有留言: